人氣 4609

養地多年 建商釋出休閒建地

#多空 #建商 #地價 #街頭藝術園區 #人文環境

記者盧金足/台中報導

草悟道出現街頭藝術園區後,炒熱圈地價,雙橡園建設也在7期開發出1大片綠地,讓居民享受休閒好去處,現在養了多年的土地,將興建為人文住宅,建築師陳俊男說,長時間觀察當地人文環境,決定結合楓樹腳溪流與小時候打水漂的記憶,建造流線弧形建物。

草悟道出現街頭藝術園區後,炒熱圈地價,雙橡園建設也在7期開發出1大片綠地(見圖,盧金足攝),讓居民享受休閒好去處,現在養了多年的土地,將興建為人文住宅,建築師陳俊男說,長時間觀察當地人文環境,決定結合楓樹腳溪流與小時候打水漂的記憶,建造流線弧形建物。

豪宅建商拚硬體也拚服務,雙橡園開發執行長王慶瑞表示,客戶購屋考量除了品牌及地段的先天條件,還要抓準客戶需求,這次推出新案「雙橡園V1特區」,以住戶食衣住行育樂為概念,推出「24小時餐飲服務」,1通電話就能享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