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579

新店警匪槍戰 1嫌中3槍命危

#竹聯幫 #槍戰 #地方

王揚傑/新北報導

永和警分局、刑事局偵辦竹聯幫大哥許勝家槍毒集團,昨天循線前往新店某摩鐵攻堅,雙方駁火造成許男手下陳家福身中3槍,有生命危險。警匪槍戰也讓隔壁房剛結束床戰的一對情侶嚇得躲到浴缸中,直說「一輩子對到摩鐵開房間都會有陰影」。

竹聯幫許勝家(紅衣)等9人移送法辦(王揚傑攝)

昨天凌晨4時許,永和分局偵查隊獲悉許勝家帶老婆到汽車旅館和陳家福及女友檔開毒趴,會同刑事局偵二大隊、霹靂小組到新店北宜路二段某汽車旅館攻堅。

霹靂小組幹員持盾牌破門,旋遭38歲竹聯幫分子許勝家連開3槍反抗,幸都擊中盾牌,幹員立即以步槍、MP5衝鋒槍回擊,盡管許嫌仍極力反抗與幹員扭打,仍遭制伏,起出改造槍枝2把、子彈19發、子彈半成品一批、海洛因及安非他命毒品。

警方清理現場發現49歲陳家福臉部、胸部及右大腿中槍,緊急送往新店慈濟醫院急救,尚未脫離險境。另外2名霹靂小組隊員手臂遭子彈碎片及玻璃割傷,並無大礙。警方也兵分多路前往三重、中和、樹林等地行動,逮獲許勝家26歲的大舅子謝希齡等5名手下;從謝中和住處另起獲4把改造手槍、1把手槍半成品。

永和警方表示,許勝家因毒品案遭到通緝,在上次警方圍捕時僥倖兔脫後,他就在外放話表示,再遇到警察一定開槍拚命。警方清查槍枝時,發現許嫌的手槍卡彈,顯見他無意棄械投降,而是真要和警方一拚生死。

警方指出,許勝家槍毒集團涉及永和、土城、板橋區及北市松山區多起槍擊案,其中在永和樂華夜市無視人潮聚集,公然持棍棒毆打被害人並開槍示威,行徑囂張。

昨日訊後依組織犯罪、槍砲及毒品等罪嫌將全案9人移送法辦。警方攻堅後,有名女網友在社群網站發文表示,她剛和男友「床戰」完就碰上警匪槍戰,幸好流彈擊中窗簾鐵條,沒命中男友臀部,「床戰遇到槍戰的經驗」,讓她和男友嚇得躲到浴缸裡,「一輩子對到摩鐵開房間都會有陰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