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48

蘋果新款iPhone軟體缺失 愈來愈多

#蘋果 #iPhone #軟體 #iOS

編譯林昀嫻/綜合外電

巴隆周刊報導,蘋果每次推出的新款iPhone總會有更多亮眼的功能,但軟體缺失也跟著增多,讓蘋果愈來愈像以前的微軟,不斷發布修補軟體。這不僅可能升高用戶流失的風險,也將限制蘋果擴展市場的野心。

圖為iPhone X。(翻攝自蘋果官網)圖為iPhone X。(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雖然還沒出現用戶出走潮,但iPhone的iOS行動作業系統軟體屢屢出包,也成為蘋果的一大風險,因為華爾街券商愈來愈以軟體來衡量蘋果,而非硬體。

隨著iOS功能逐漸增加、軟體愈來愈複雜,包括最新iOS 11的每個最新版本的作業系統,需要安裝更新來修正缺失的頻率也不斷增加。Loup創投公司的調查顯示,在用戶開始使用iOS 11的90天內,就需要安裝八項更新,分別高於去年iOS 10的六項、2014年的五項。

這也導致蘋果愈來愈像以前的微軟,無止盡地推出修補更新。蘋果的若干更新也會有錯誤,於是又會有修正這項缺失的更新,引發外界對這家市值近9,000億美元企業的疑慮。

這個問題不只擾人,還影響到使用,雖然這些問題之後有持續修正,卻正侵蝕蘋果和用戶建立的關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