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36

鹿港燈會主燈留員林 闢公園打造觀光新熱點

#地方 #燈會 #員林 #嘉年華 #卓伯源 #主燈 #龍翔霞蔚

記者張文熹/彰化報導

還記得2012年初臺灣燈會盛況嗎?彰化龍年主燈「龍翔霞蔚」,龍耀鹿港。創造逾千萬人次遊客紀錄,打破台灣燈會23年來新紀錄,至少帶來百億餘元的經濟產值。彰化縣長卓伯源18日召開記者會告訴大家,2012台灣燈會引起世人注目、氣勢非凡的「龍翔霞蔚」主燈,大家還有機會觀賞!彰化縣政府將主燈留在員林並設置主燈公園,為彰化縣再造一個觀光遊憩新景點。
 
 
卓伯源表示,為慶祝員林主燈公園落成啟用,縣府將於1月26日在員林鎮莒光路、中山路旁公12公園,舉辦「燈高望員 龍耀彰化」員林主燈公園落成啟用活動,參與記者會除彰化縣長卓伯源、員林鎮長張錦昆、縣議員林滄喜,藝人陳勢安也以神秘嘉賓身分預告當天精采表演活動,誠摯邀請大家前往員林主燈公園,感受彰化的熱情活力及特色。
 
主燈公園落成啟用活動當天,首先登場的是下午2時「繽紛嘉年華會」,邀請東森YOYO家族柳丁哥哥、蜜蜂姊姊和小朋友親子同樂,大手牽小手,品嚐員林美食、精選伴手禮,更有精采音樂表演饗宴,充滿彰化清新活力的葡萄公主及員林在地表演團體,將帶來一場場熱情演出。下午6時則是「星光璀璨 彰化迎新演唱會」,邀請愛吃愛玩的食尚主持浩角翔起,以及人氣偶像歌手保庇天后-王彩樺、台語小天后-孫淑媚、旺福樂團、陳勢安、李唯楓、陶妍霖、潘佩莉等,打造一場搭配聲光、音樂以及炫麗煙火的精彩演出,可說是視覺兼聽覺的雙重饗宴,一同歡慶員林主燈公園落成啟用。
 
縣府表示,活動當天民眾憑彰化縣1、2月份消費之統一發票,即可兌換摸彩券一張;募集之發票,縣府也將全數捐贈公益及弱勢團體。活動獎項總價值近百萬元,首獎為汽車乙台,另有電動自行車、LED大型電視、平板電腦、自行車等好禮!歡迎所有民眾一起與彰化縣政府寒冬送愛心,熱心作公益。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