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70

大溪農村改造計畫 免費「有機村稻田認養」

#大溪 #稻作 #地方 #農村 #觀光小城
記者陳寶印/大溪報導
 
為讓逐漸發展成觀光重鎮的大溪鎮,能兼具維持昔日農村時期的景象,大溪鎮公所、行政院農委員與桃園縣政八日將在大溪鎮義和農村生活園區辦理免費「有機村稻田認養」活動,歡迎前往參與。
 
大溪鎮義和農村生活園區辦理免費「有機村稻田認養」(圖/義和農村生活臉書)
 
 
這項名為大溪鎮休閒農業及農村社區輔導計畫,係由縣府及鎮所主辦,由大溪鎮農村休閒發展協會承辦的活動,預計將開放一百個名額給到場的民眾免費認養即將展開的稻作,而現場也將辦理多項趣味性的活動,開放給在場的小朋友及家長闖關,凡參與三場者,都可獲得一台斤裝的白米一包。
 
據主辦單位表示,大溪鎮近幾年來已逐漸走向觀光重鎮,尤其自從大溪鎮成為十大觀光小城之後,更讓原本充滿農村氣息的大溪鎮漸漸褪色,因此,希望藉由這項活動能讓大溪鎮能恢復昔日的農村氣息,成為兼具與觀光與休閒農業特色的鄉鎮。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