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01

桃園少女遭囚3年 繼父喊冤:無禁錮但管教不了

#地方 #囚禁 #繼父 #奴隸

聯合報記者張弘昌╱即時報導

桃園市少女遭繼父囚禁在家3年,過著奴隸生活,案經檢方依法起訴。該案少女的繼父,今天出面喊冤強調,有供飯菜,但女兒都不吃倒馬桶,求助相關單位都管教不了,才限制女兒出門。

他強調,曾告知女兒,若想出門,也會親自陪同她外出,也沒有對她上手銬、腳鐐,卻被外界指非法禁錮、虐待少女,實在是無言以對,實在很不公平。

桃園市19歲少女長期遭生母、繼父囚禁生活,桃園地檢署偵結將少女生母、繼父求處重刑。 記者曾增勳/攝影桃園市19歲少女長期遭生母、繼父囚禁生活,桃園地檢署偵結將少女生母、繼父求處重刑。 記者曾增勳/攝影

被囚少女繼父表示,女兒私生活不檢點,男女交往關係複雜,接到學校通知,要家長帶返家自已管教,有問題學生女兒,尋求各種方法及求助相關單位未獲解決,家長實在管教不了,也不知要怎麼辦,

家長「事出有因」,才限制女兒出門的自由,沒有上手銬、腳鐐,女兒想出門,他也願陪她外出玩,並非無緣無故把小孩關在家中。少女繼父表示,他每天要上、下班且照顧重病家人,才未與女兒同住,還要專程返家帶飯菜給女兒吃,女兒不吃卻倒進馬桶,也提供她日常生活物品,沒有把女兒放任在家裡不管。

他強調,女兒也承認犯錯,願意接受處罰,現卻反過來說「自已被關在家裡」,實在沒有道理,把女兒當自已的肉般看待,不懂得報恩也就算了,還扯他後腿,實在是無言以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