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0

21世紀不動產攜手國家地理頻道 重新探索「家」的概念紀錄片

#居家 #21世紀不動產 #國家地理頻道 #概念紀錄片 #家
好房網News編採中心/綜合報導
 
全球最大房仲品牌---21世紀不動產CENTURY 21® 為慶祝品牌創立50週年,與國家地理頻道共同製作一部紀錄片“Home Rediscovered”,以這個紀錄片共同探索全世界對『家』這個概念的全新想像,紀錄片時長 45 分鐘,呈現了在新冠疫情的影響之下,人們對家的看法被重新塑造,由國家地理頻道探險家 Andrés Ruzo 和 Rae Wynn-Grant 博士主持。
 
他們與各式各樣的家庭以及個人見面,分享他們目前的狀況,包括背井離鄉、買房、搬家,或者分享了他們重新思考之下,現在及未來想要的生活方式。“Home Rediscovered”紀錄片於美國東部時間 2021 年 9 月 23 日晚上 10 點在國家地理網路頻道進行線上首映。

 

21世紀不動產訪問了美國、法國、澳大利亞、西班牙和日本等全球五個主要市場疫情之下民眾對於生活、家庭的概念的變化。圖/21世紀不動產提供
21世紀不動產訪問了美國、法國、澳大利亞、西班牙和日本等全球五個主要市場疫情之下民眾對於生活、家庭的概念的變化。圖/21世紀不動產提供

 

 
 「家」對你來說意味著什麼?
 
這個問題的答案在過去一年半裡發生了巨大的變化。作為全球房地產的領導者和創新者,21世紀不動產榮獲美國知名商業雜誌《企業家雜誌》評選為No.1成長最快的加盟連鎖品牌之後,延續品牌中勇於挑戰、精益求精的DNA,因此21世紀不動產便開始規劃這次與國家地理頻道的獨特合作,這兩個全球品牌並不知道新冠疫情的流行對於人們生活的影響程度,卻不約而同地在影片中分享極為相似的價值觀和相同的精神。
 
針對這部紀錄片,21世紀不動產進行了一項全球研究,探索在疫情之下的過去一年中,現代家庭如何改變,在全球擁有最多服務據點的21世紀不動產更深入研究這些變化將如何影響消費者對家庭的看法,進而影響房地產業的未來,並通過全局俯瞰的視角提出對未來房產的趨勢洞察。
 
其中全球數據的關鍵重點包括:
每個國家面對新冠疫情有著迥異的時間軸,有著不同的疫情高峰和應對政策,也因此形成了因地域而異的購屋原則與體驗。
  • 美國、西班牙和法國都曾經歷了最長的封城和居家封鎖期。
  • 58% 的法國買家和43% 的西班牙買家表示,新冠疫情將對他們想要的房屋產生持久影響。
  • 對於有孩子和在家工作的人來說,新冠疫情對在美國購房過程各個方面的影響最為明顯。
  • 澳洲和日本最初對疫情的政策顯得更為寬鬆,但日本有48% 的潛在買家表示,新冠疫情是他們購買新房的一個動力。
  • 全球 22% 的受訪者表示,他們搬家是因為家裡有人搬進來導致需要重新安排家中的居住空間,並且希望能更自由靈活地運用家中的空間。
  • 在澳洲,孩子們現在更有可能在大學期間待在家裡,直到他們找到一份收入穩定的工作。
  • 在西班牙和日本,孩子們待在家裡直到 30 歲或結婚。
 
新冠疫情迫使人們無法搬離家太遠。 
  • 在所有市場中,大多數接受調查的人都報告說,他們搬家的距離在20 公里以內;與其他市場相比,50公里以上距離的移動在美國和法國更為常見。
  • 僅有20% 的美國和法國買家搬到了50公里以外的地方,而西班牙和日本買家則少於 15%。
 
待售房產數量的減少和價格上漲將持續成為全球市場的熱門話題。
  • 在所有接受調查的市場中,人們皆面臨到待售房屋減少的情形;所有市場都遇到了潛在買家難以尋找滿足其需求的房屋的挑戰。
  • 在美國,根據全國房地產經紀人協會的數據,5月至 6月的房屋供給數量增加了 3.3%,呈上升趨勢,基本上交易量跟庫存一同成長是不動產繁榮的指標,因此房屋供給的增加趨勢也為美國房市帶來了一些樂觀情緒。
  • 法國出現了所謂的『郊區熱潮』,也帶動郊區房價飆升,而這種趨勢只會因新冠疫情的流行而更加明顯。
  • 儘管由於快速實現國境封鎖、內部邊境管制和嚴格的社交距離措施,澳洲的表現優於其他發達國家,過去一年住宅的價格一直在穩定增長。
 
人們逃離都市的情形正在世界各地發生,但有跡象表明這並非一個長久的趨勢。
  • 在新冠疫情大流行期間,人們開始逃離人群密集的城市,並搬到郊區或農村地區。
  • 在接受調查的所有國家中,潛在買家與近期買家相比更有可能大幅留在城市地區。
  • 在美國有82% 的潛在買家將留在城市地區,在日本則有80%、法國59%、西班牙73%、澳大利亞62%。
 
21世紀不動產全球總裁兼首席執行官Mike Miedler表示,過去 18 個月對房地產行業來說是一段瘋狂的旅程,曾經房地產業是一個季節性推展的業務、每個月都有預期的結果,然而現在完全只能在家工作,生活完全被顛覆。我們很高興能與美國著名品牌諮詢公司magnetic collective以及國家地理頻道合作,深入研究這些生活方式的變化將如何影響消費者對家庭的看法,進而影響我們房地產業的未來。此外,接受我們調查的許多買家都表示,有一位積極專業的不動產經紀人員作為房產顧問擁有許多好處,就像是擁有一個合作夥伴在身旁的安心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