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983

連他們都選永慶! 徵才廣告超吸睛

#地方 #新奇 #廣告 #永慶房屋 #徵才 #團隊 #面試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採訪報導
 
經濟不景氣,想要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工作好難找!許多企業為了吸引人才,紛紛推出誘人的徵才條件,而房仲業為了吸引厲害的經紀人,也製作了創意無限的徵才廣告,像是在永慶房屋最新的徵才廣告中,許多演員飾演大人物來面試的情節,讓不少網友笑翻「笑到被水嗆到啦!」,演員提及的不少福利也吸引網友們的注意。
 
永慶房屋最新徵才廣告中,不少知名人物都來面試。(翻攝自永慶幸福同學會
永慶房屋最新徵才廣告中,不少知名人物都來面試。(翻攝自永慶幸福同學會)
 
經濟不景氣,就連大人物也來永慶房屋面試了!在永慶房屋最新的徵才廣告中,有許多知名的歷史人物通通來到永慶房屋面試,「斯巴達戰士」、「福耳摩絲」、「紫威格格」及「周心心」都為了一展自己的長才,紛紛在面試官面前展現無數厲害的技能。
 
擔心自己能力不夠好嗎?別害怕!像是原先被面試官質疑能力不夠的斯巴達勇士就毛遂自薦,大膽告訴面試官因為自己喜歡有團隊共戰的工作、能夠使命必達,被面試官看中能力非常好而錄取;公司也提供保障5萬元九個月的福利,還有彈性上班八小時,加上有師徒制,就算是穿越到現代,對新生活一竅不通的紫威,也不用擔心只有22K低薪!
 
在影片當中,不管是觀察力跟福爾摩絲一樣好,可以根據上廁所的姿勢分辨性別、在面試官還沒說出口前就得知他的想法、或是跟周心心一樣,不管說什麼或做什麼都對自己充滿自信的人,通通都十分受到永慶房屋的歡迎,而這支活潑逗趣的廣告也讓不少網友笑翻,也讓網友驚呼「團隊太強大,什麼樣的人才都有!」
 
永慶徵才廣告創意無限,笑翻許多網友。(翻攝自永慶幸福同學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