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08

封閉10車道 北市警局:還沒定案

#地方 #砂石車 #總統府 #凱道 #車道

記者陳珮琦/台北報導

1月25日清晨發生砂車車衝撞總統府事件後,台北市警察局隨即實施,每天深夜11時到隔日清晨6時封閉凱道東向西的3個車道;至於總統府方面要求擴大封閉凱道全部10個車道,市警局表示,尚未完全定案,還在研議其可行性。

自發生砂石車衝撞總統府事件後,總統府研擬擴大封閉凱道(截取自維基百科

台北市警察局自1月25日清晨發生砂車車衝撞總統府事件後,提高凱達格蘭大道維安警戒,每天深夜11時到隔日清晨6 時,在凱道台北賓館側門設置攔檢點,並將凱道東向西的5個車道封閉了3個車道,縮減僅剩2個車道通行。市警局上午表示,縮減車道是為讓行駛凱道的車輛減速,並禁行大貨車、砂石車等大型車輛。

市警局強調,此一縮減車道管制措施是自1月25日事件發生後執行至今,至於有府方強力要求未來從凌晨起,增加封閉凱道10個車道,尚未完全定案,還在研議其可行性。

1月25日男子張德正駕駛砂石車衝撞總統府後,警政署、市警局、交通局等相關單位緊急研議凱道交通維安因應作為,即每晚11時至次日清晨6時,懷寧街以西的凱達格蘭大道常態性封閉東向西3個車道,並於台北賓館側門設置攔檢點,由中正一分局所轄派出所輪流派員執勤。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