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76

周潤發「全台唯一工地秀」舊照曝光 一旁驚見陳美鳳

#陳美鳳 #周潤發 #工地秀

噓!星聞 綜合報導

女星陳美鳳有「台灣最美麗歐巴桑」之稱,已在演藝圈打滾逾30年的她,儘管已經63歲身材依舊保養得很好,日前友人分享一張舊照,問周潤發旁邊的那位主持人是不是她,起先她完全認不出是自己,仔細想了想才發現,身邊還留有當時這件作秀的衣服,讓她不禁直呼:「懷念的工地秀」!

事實上,這張照片是出自1993年《聯合報》所拍攝,而這場秀也是他在台灣唯一的一次工地秀。當時台灣建商為了刺激低迷的房地產買氣,因而促成了這次星光閃閃的工地秀活動,而當時周潤發還被熱情的影迷包圍。

出自1993年《聯合報》所拍攝,而這場秀也是周潤發在台灣唯一的一次工地秀。圖/聯合報資料照出自1993年《聯合報》所拍攝,而這場秀也是周潤發在台灣唯一的一次工地秀。

友人也將該照片傳給陳美鳳看,陳美鳳第一時間還認不太出來,「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但仔細看,那件衣服我還留著耶」、「我都忘記了什麼時候拍的,看了照片只覺得那時候也太忙了,又戴帽子、戴耳環、還戴頸圈」,看到照片後也讓她不禁直呼懷念,有網友還慫恿希望她能再次穿上照片中的這套服裝上節目,她也大方回:「賀喔,到時候再來拍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