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

冷氣團持續 今下探6度、明起轉乾暖

#冷氣團 #天氣 #乾暖 #低溫 #氣溫 #保暖
聯合報記者吳姿賢/台北報導
 
強烈大陸冷氣團持續發威,氣象局表示,18日清晨高雄以北、宜花地區最低溫只有8度,竹苗及台中沿海空曠地區恐下探6度,北台灣氣溫整日不高於15度,民眾仍要注意保暖;19日逐漸轉乾回暖,但周四起又變天,周五將全台有雨。
 
氣象局預報員官欣平表示,17日晚至18日晨是這波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最劇烈的時刻,高雄以北及宜花地區低溫普遍只有8至11度,竹苗及台中沿海空曠地區約6至8度,花東地區12、13度。18日白天依然很冷,桃園以北及宜蘭地區整天不高於15度,北部其他地區約16、17度,中南部21、22度,花東地區17至19度,民眾記得適時添加衣物。
 
18日清晨高雄以北、宜花地區最低溫只有8度,竹苗及台中沿海空曠地區恐下探6度,北台灣氣溫整日不高於15度,民眾仍要注意保暖。記者侯永全/攝影
 
19日起大陸冷氣團減弱,全台氣溫逐漸回升,北台灣高溫有18至20度,中南部可到25、度,僅北部山區及東半部雲多飄雨。
 
官欣平說,周四將有南方雲系靠近台灣東南方,東半部降雨機率提昇,西半部雲量也增多,可能有短暫陣雨,到了周五水氣最多,全台降雨機率很高,其中東半部整天有雨,西半部以短暫雨為主,外出記得攜帶雨具。
 
官欣平說,周六、周日又有東北季風增強,但冷空氣強度比先前弱很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