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88

羅東二手市集 自行車便宜賣

#地方 #新奇 #宜蘭 #羅東鎮公所 #中山公園 #二手市集 #自行車拍賣

記者李忠一/宜蘭報導

羅東鎮公所今天舉辦環保低碳、資源再利用二手市集,有整修後的廢棄自行車,以及只需銅板價的汰換課桌椅義賣,由於價廉物美,往年都吸引許多鄉親選購、喊價,公所希望民眾不要錯過,一起來中山公園撿便宜。

二手市集是21日下午5時,在羅東中山公園廣場舉辦,義賣的物品有鎮立幼兒園汰換的246件課桌椅、櫃子,還有公告、廢棄後經清潔隊員整修的自行車53輛,價格約300至500元,較高檔的變速自行車也在1000元以內。

義賣所得將納入救濟急難民眾的仁愛基金專戶,此外,還有宜蘭縣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幸夫愛兒園等多個慈善團體,也會拿出各種物品義賣,所得由設攤單位自行運用從事慈善工作。

二手市集外,會場還有簡易電器用品、自行車及皮鞋免費維修,民眾還可將家中的資源回收物,如30顆廢乾電池、30顆廢光碟片、10個鈕扣型電池…等,即可兌換手工家事皂2塊或其他宣導品。

羅東鎮長林姿妙表示,正值藝穗節舉辦期間,公所舉辦二手市集,也有慈善團體共襄盛舉,讓二手物品可再利用,歡迎鄉親來到羅東,除了參加藝穗節外,還可以來二手市集做環保、做公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