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26

小學生跟流行…教室堆滿「奢華水瓶」 師傻眼:學校快保險!

#寰宇 #新奇 #奢華水瓶 #英國小學 #小學生 #流行 #AirUp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小孩跟流行讓家長超頭痛!據外媒報導,近期一款水瓶在英國小學蔚為風潮,但因價格不斐,許多家長都氣炸,也讓老師們很傻眼。
 
據《每日郵報》報導,近期一款水瓶讓英國小學生為之瘋狂。該款名為「AirUp」的水瓶主打「讓水變好喝」的功能,其原理是用套在水壺吸管上的「味覺套件」(aroma pods)欺騙大腦,讓飲用的人覺得水有西瓜、可樂等味道。
 
近日一款要價不斐的水瓶在英國小學蔚為風潮。圖/截自推特
近日一款要價不斐的水瓶在英國小學蔚為風潮。圖/截自推特
 
然而AirUp的價格卻不便宜,根據官網資訊,基本的組合為水瓶和3個套件,要價39.99英鎊(新台幣約1498元),如果水瓶換成不鏽鋼款,價格更增至59.99英鎊(新台幣約2248元)。
 
然而,這款水瓶突然流行起來,英國小學生紛紛拜託家長們購買,這股潮流不僅讓家長們頭疼,也讓學校老師們傻眼。一名教師便在推特發文,表示「每天都有價值300英鎊(新台幣約11242元)的Air Up水瓶出現在我的教室」,並附上一張堆滿水瓶的照片。
 
推文一出,便引發共鳴,老師們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我的教室裡也有,有個男孩甚至還有不銹鋼瓶」、「這款瓶子有一天突然在我班上出現,每張桌子都有」、「我的教室也是,每一天似乎都會出現一個新的瓶子」、「我無法相信它們這麼貴」、「我真的很希望學校的保險政策可以涵蓋Air Up水瓶」。也有家長現身表示「我每天都很擔心女兒把瓶子摔壞」、「小孩在聖誕節清單上有寫說她想要Air Up水瓶,但我看到價錢就打退堂鼓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