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90

影/風力發電招標簽約20年恐損失9千億 侯友宜:不應該這樣

#地方 #侯友宜 #風力發電

聯合報 記者王長鼎╱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昨天(7/13)晚上在市議員參選人黃林玲玲、葉元之、王明麗、江怡臻及陳偉杰等人陪同,出席新北市義勇警察協進會在新莊區舉辦的侯友宜競選後援會成立餐會,現場300多位義警高喊「當選」為侯友宜加油打氣。

「國家、正義、榮譽,這三項是他一生不變的信條。」侯友宜表示,以榮譽及正義為基礎,才能支撐國家往前走的力量,還有一項永遠不變的信條,就是「誠信。」因為,「說得到就要做得到。」他強調,今天台灣的政治要進步,兩黨要合作且良性競爭。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晚上在市議員參選人黃林玲玲、葉元之、王明麗、江怡臻及陳偉杰等人陪同,出席新北市義勇警察協進會在新莊區舉辦的侯友宜競選後援會成立餐會。記者王長鼎/攝影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晚上在市議員參選人黃林玲玲、葉元之、王明麗、江怡臻及陳偉杰等人陪同,出席新北市義勇警察協進會在新莊區舉辦的侯友宜競選後援會成立餐會。記者王長鼎/攝影

他說,台灣要走向非核家園,而有立委告訴他,中央政府要以風力發電做為替代能源,但風力發電有百分之七十是用議價的,一度電要5.8元,但在歐洲甚至全世界都才2元多,而這幾天政府公開招標百分之卅的風力發電,招標金額只有2.2至2.5元,簽約20年,而一年損失450億元,20年就損失9000億元,他覺得「台灣不應該變成這樣。」

他表示,台灣社會目前面臨低薪、高房價、少子化、高齡化等問題,參選新北市長就是希望為年輕人找到一個好的機會,需要很多的改變,他要以不一樣的新思維,為新北市及台灣做事情。

他指出,都市更新、公共托育、高齡長照都是新北未來要持續推動建設主軸,他說,10多年前老縣長蘇貞昌在任的時侯,這些都沒有,更批判老縣長過去擔任台北縣長時,汙水下水道只做了個位數,現在新北市已完成百分之八十四,這就是時代進步最好的象徵,

他呼籲重情、重義、重友誼的義警們,與他一起心連心,站在一塊,只為一個目的,就是「讓我們過好日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