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96

新屋埔頂派出所太老了!遷址頭洲重劃區工程開工

#地方 #新屋區 #頭洲重劃區 #派出所 #社福館 #工程
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綜合報導
 
老舊派出所新建工程開工!桃園市長鄭文燦10日出席「新屋區頭洲市民活動中心暨日照中心及埔頂派出所興建工程開工典禮」時表示,由於埔頂派出所較為老舊需重建,市府選定頭洲重劃區作為新址,並以2年時間進行都市計劃變更及換地程序,讓新派出所能鄰接重劃區主要道路,以利警務單位勤務調派。
 
鄭文燦指出,除了派出所外,原先位於頭洲國小旁的關懷據點交通進出不便,市府也規劃設立日照中心,編列預算並爭取前瞻計畫補助,在新屋推動派出所、日照中心及市民活動中心的三合一計畫,總經費共計9142萬元,工期預計440天,期盼完工後,可為新屋居民帶來更好的生活品質及治安效益。
 
新屋頭洲派出所工程模擬圖。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新屋頭洲派出所與社福館工程模擬圖。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鄭文燦說明,此工程分為兩棟,每棟各為兩層樓,其中一棟規劃為派出所,另一棟1樓為日照中心、2樓則為市民活動中心,不僅功能各自獨立,也可作為當地居民進行各種集會活動、休憩娛樂的場所,同時也將複合使用的社福館命名為「頭洲社福館」,新派出所命名為「頭洲派出所」。
 
鄭文燦進一步表示,新屋頭洲地區因為土地重劃,以及設置頭洲交流道連接到青埔,人口逐年增加,地區發展也越來越快,市府全力協助美式賣場落腳新屋,並在頭洲重劃區推動新屋棒壘球場等公共設施,希望能夠給年輕一代有更多的運動空間。後續也將推動頭洲科技產業園區,引進更多企業投資,增加地區就業機會,期盼吸引年輕人落腳新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