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12

高以翔沒失約 毛加恩婚禮天邊出現彩虹

#居家 #娛樂 #高以翔 #毛加恩 #婚禮

聯合報記者陳慧貞/即時報導

 

男星高以翔因在大陸寧波錄製綜藝節目「追我吧」不幸猝逝,享年35歲,得知噩耗的第一時間,家人、經紀人和小13歲的女友Bella也奔往當地處理後事,據知目前高以翔遺體將於下周送返台,事發後沉默多日的Bella終於在29日才低調更新IG簡介,寫下「Whatever we are... You and i will always collide」(無論如何,你跟我一定能再相遇),短短一句話,道盡對男友無限思念,令人鼻酸。29日毛加恩與羅雯的婚禮,原本高以翔要以伴郎的身份出現,而天氣預報會下雨卻突然放晴,新娘羅雯在IG發文:「你總是用最帥的方式出現!」在好友心目中,高以翔沒有失約。

 

外型美豔、身材姣好的Bella蘇湘涵,據了解,她家境富裕,曾就讀貴族學校康橋高中,後移民加拿大,和高以翔一樣都曾在溫哥華唸書,也都熱愛運動,成長背景、性格興趣都速配。

 

毛加恩新娘羅雯還曬出婚宴前夕彩虹照。圖/摘自微博毛加恩新娘羅雯還曬出婚宴前夕彩虹照。圖/摘自微博

 

2人交往3 年多,因高以翔藝人身份,雙方保護戀情非常低調,但還是被不少眼尖粉絲抓到2 人多次愛相隨旅行的證據,包括去年4 月一起到洛杉磯,本月也一起參加友人派對,唯一公開的合照,是今年5月27日她在IG曬出2人的海灘擁吻照,照片中刻意背光,造成剪影效果,更讓人感受彼此濃濃愛意,好友毛加恩婚禮前夕悼念高以翔的同時,也po出之前兩對合影照,之前曾傳2 人已訂婚,高的父母、經紀人在高以翔不幸猝逝後,對外否認此事,據說也因顧慮女方的未來,小倆口生離死別,一場來不及舉行的婚禮,造成無限遺憾。

 

高以翔在錄製節目過程中體力流失、暈倒,最終搶救無效,該節目浙江衛視「追我吧」與藝人簽的合約曝光,其中內容提到「後果自負」引發網友撻伐,事後傳出節目停播,但29日節目表上又出現該節目,再度被網友罵翻,最後浙江衛視發表聲明,表示目前全力幫忙家屬處理後事,原時段改播電視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