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48

圈內人曝「S.H.E不會解散」 Ella新活動確定了

#地方 #Ella #華研 #SHE

聯合報 記者梅衍儂/綜合報導

Ella爆出離開華研,決定和老公賴斯翔出走,傳夫妻倆成立「勁樺娛樂有限公司」,有報導指出Ella想到大陸當導演,對於這樣的傳言,賴斯翔表示「這真的沒有」,並說:「哪裡有機會,我們都會以劇本為主。當導演,目前沒有規劃。」Ella當導演尚未一撇,不過已確定接下新片,她將在電影「大三元」中擔綱女主角,預計明年賀歲檔上映。

Ella傳10月離開華研,這項消息還沒經證實,然而她接下來的工作規劃已確定再次進攻大銀幕,電影「大三元」中,她將飾演28歲的「沈無缺」,從事房仲工作,性格坦蕩直爽,和現實生活中的她一樣,而男主角找來張軒睿,他飾演超有錢公子哥兒,該片還有黃仲崑、陶傳正、王琄等人,劇情是麻將喜劇片,預計明年賀歲檔上映。

Ella傳10月離開華研。(圖/摘自臉書)S.H.E。圖/摘自臉書

而對於Ella離開華研消息,許多資深圈內人頗不以為意,認為Ella和華研合作太久,和Selina、Hebe於公於私都分不開,最有可能的情況應該會像蔡依林、林俊傑自己成立經紀公司,經紀約留給自己,掌握較多自主權,唱片約仍歸公司,多數人更認為「S.H.E不會解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