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02

刺激買氣 台彩推螢光刮刮樂

#新奇 #理財 #台彩 #刮刮樂 #螢光

記者張中昌/台北報導

刮刮樂商品再添新創意。台灣彩券看準耶誕、跨年假期即將來臨,年輕人聚會、辦趴的活動將增加,宣布將推出史上首張採螢光效果印製的刮刮樂,除了頭獎高達200萬元,也希望引起話題性,吸引更多年輕人注意。

根據統計,過去幾年經常銷售一空的刮刮樂,今年買氣稍降,截至11月底銷量為622億元,較去年同期減少6%。

台灣彩券總經理黃志宜表示,今年因電腦型彩券有不少波「連槓」,讓民眾都想投注試手氣,在購買彩券預算不變下,自然產生對刮刮樂的排擠效應。

但他認為,電腦型彩券主要購買族群為45歲以上,而刮刮樂吸引力,則已向下擴大至30歲,年輕化的跡象將有利於未來銷售。

事實上,為了讓刮刮樂產品創造話題,台灣彩券歷年來不斷想「梗」,包括2009年時,推出全球首款的茶香刮刮樂、Hello Kitty刮刮樂;2012年與今年更發行頭獎高達2,600萬元的刮刮樂,引起不小話題。

黃志宜認為,相較於電腦型彩券,想要刺激刮刮樂買氣,可以靠一些技巧性,除了中獎率,玩法、產品若添加新穎元素,往往也會有不錯的銷量。

這款新推出有螢光效果印製的刮刮樂,取名為「魔幻密碼」,每張售價200元,除了頭獎之外,還有11萬個1,200元的獎項,一張裡頭總計有10次中獎機會。此外,還有搭配推出另一款「歡樂賓果」刮刮樂,每張售價100元,頭獎為30萬元,500元以上的獎項則有超過18萬個。

黃志宜指出,下半年針對刮刮樂中獎率略作調整,以這兩款商品為例,中獎率都超過33%,比上半年商品約高出1.5%左右。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