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63

機車闖國道 蛇行亂鑽嚇壞人

#交通 #地方 #國道 #機車 #警員 #國道六號

記者陳妍霖/埔里報導

又見機車上國道!一名中年男子日前騎機車疑似誤闖國道六號,還不斷蛇行超車、變換車道,且與汽車駕駛人發生行車糾紛,用路人見狀通報國道警察,警方在國道末端攔到該男,他堅稱自己是總統參選人,還指定國道警員當他的隨扈,說詞反覆「跳針」,警方勸導他別再誤闖。

又見機車上國道!蛇行亂鑽嚇壞路人。(翻攝自Google Map)

國道五號每到假日車潮湧現。(翻攝自Google Map)

警方接獲通報有機車騎上國道,到國道末端準備攔車時,發現機車騎士與另一名汽車駕駛人身上皆有傷,汽車駕駛人說,利用連假遠從高雄要到南投仁愛鄉旅遊,沒想到在國六上看到有機車,一下在內側、一下在外側,接著又到路肩,不停變換車道,還蛇行超車。為避免危險乾脆超前,結果到了末端停紅燈時,發現騎機車的男子竟從後方騎到車門邊,還拿安全帽作勢要砸車,他下車理論,兩人一言不和,最後互毆雙雙掛彩送醫。

機車騎士向警方供稱從台中要到南投縣埔里鎮某間寺廟找師父,沒想到卻誤闖國道,行駛過程有汽車超他的車,因超車產生風速,害他險些重心不穩,因不滿汽車駕駛人隨意超車,一路追逐超車的駕駛人,要跟對方理論。

警方表示,該男還聲稱明年要將3名總統參選人「做掉」,要參選總統,並指定國道警員當他的隨扈,因說法誇張,且領有重大傷病卡,最後僅勸導未開單,也再三告誡他別再誤闖國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