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95

大同尚志雙北精華土地將標售 復北案3月7日開標

#多空 #大同 #土城醫院 #日月光廣場

經濟日報 記者李娟萍╱即時報導

大同子公司尚志資產開發委託仲量聯行,公開標售雙北土地,仲量聯行總經理趙正義表示,台北中山區長安段以及新北土城區兩塊土地,皆預定於1月14日公告,開標日復北案是3月7日,土城案開標日則可能提前,且分為二標開標。

趙正義說,大同公司另一處位處台北市仁愛路的芙蓉大樓,因還有租戶,也有租金收入,已不準備出售。

大同子公司尚志資產開發委託仲量聯行,公開標售雙北土地(好房網資料中心)

朱立倫提到,土城醫院興建也將帶動地方繁榮(圖/新北市政府)

兩塊將標售的土地,兩案合計達百億元。其一是台北市中山區的商業土地,位處復興南路與長安東路口的精華地段,之前曾是大同創辦人林挺生競選台北市議員的競選總部。中山區長段土地面積約456坪,其準容積614%,步行3分鐘即可達捷運南京復興站,交通便利。

其二是新北土城員和段住宅土地,亦為新北地區近年來稀有完整、大街廓投資標的。附近有日月光廣場,長庚經營的土城醫院,將於今年底開始營運,附近生活機能頗佳。占地6,079.96坪,已變更為住宅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