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025

林青霞東方不敗 竟淪住三等房

#主編精選 #文華酒店 #貴客 #林青霞 #管家
邱雯敏╱台北報導
 
台灣第一家標榜超六星級,被視為台灣最高檔飯店的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明天(18日)開幕,邀請永遠的巨星林青霞回台剪綵,由於試賣期間住房客滿,只能讓16日來台體驗飯店豪華設備的林青霞,入住三等套房。
 
林青霞(大刊頭)
 
據了解,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對外雖聲稱林青霞是第一位入住台北文華東方的賓客,實際上早在開幕之前,就已經開放住宿,總統套房即使一晚要價50萬至60萬之間,有錢人仍趨之若鶩,早就搶訂一空,第二等的文華套房也早已售罄。
 

▼在寸土寸金的台北都會,寬大空間就是奢華,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每種房型面積,都比目前觀光飯店大很多。圖/姚舜
 
文華東方酒店公關李佳燕表示,林青霞將入住等級排行第三的行政尊榮套房,套房內部設有私人吧台,還有貼身管家服務,每晚8萬5000元。
 
外傳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歡慶開幕的活動,真正重頭戲是在6月舉辦的豪華派對,到時候才會有真正的國際巨星來站台。不過,也有同業認為,既然林青霞是開幕唯一的明星,姑且不論林青霞在影壇上是否有國際級巨星的地位,以台灣人豐厚的人情味,怎可不端出最好的菜色來招待貴客,讓這位屢屢寫下傳奇的影壇「東方不敗」入住三等套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