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123

春節東部幹線一票難求 普悠瑪號秒殺賣光

#地方 #春節 #車票 #新年 #台鐵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春節假期台鐵東部幹線果然是一票難求,台鐵22日凌晨0時開放東部幹線網路訂票,網路大塞車,許多要購票的民眾根本無法登入,破口大罵。而今年新加入營運的「普悠瑪號」,幾乎是秒殺,短短20分鐘票就賣光光。



對網路訂票族來說,每年春節連續假期台鐵網路訂位,簡直是賭技術還要賭運氣。22日凌晨0點春節假期東部幹線開放網路訂位,不少民眾11點左右就坐在電腦前stand by,別說訂位了,台鐵網站連登入都有問題。「連時刻查詢系統就當機,不知道坐哪班車, 我是要怎麼訂票啊?每年都這樣,爛透了!」訂票民眾氣到破口大罵。

網站被塞爆,台鐵說是因為瞬間進線數爆量,這次訂票0點起的第1分鐘,瞬間進線量就超過45萬筆,最高還將近56萬,是歷年來最高量的四倍到五倍。

普悠瑪號尚未驗收就開放訂票引發爭議,但是蘇花公路坍塌,也不知道何時才能修復。春節期間普悠瑪號一共加開56個車次,在「訂票保心安」情況下,20分鐘就售罄。

目前台北到花蓮,除了2月8日到18日太魯閣自強號、普悠瑪號;2月8日10時至2月11日21時前,自強號及部分莒光號售完,其餘日期、時段尚有餘票。台北到台東部分,自2月8日至2月12日18時前,自強號及部分莒光號售完,其餘各日期、時段尚有餘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