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93

信義區富人巷  20年中古豪宅1.5億元交易

#住商不動產 #大家房屋 #冠德花園城堡

經濟日報 記者游智文/即時報導

實價揭露,信義區屋齡20年豪宅「冠德花園城堡」10樓戶交易,總價約1.5億,每坪119萬元,為該社區實價登錄以來第三高單價。大家房屋企劃研究室主任郎美囡表示,豪宅市場解凍後,價格較新豪宅低的中古豪宅買氣浮現,尤其位於黃金地段的社區頗受買方青睞,價格也有走揚趨勢。

冠德花園城堡位於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236巷,這條巷子有富人巷之稱,巷內豪宅林立,包括皇翔御琚、信義帝寶、國美信義花園等,新揭露交易的冠德花園城堡,為巷內早期豪宅,樓高11層,屋齡已20年。

信義區屋齡20年豪宅冠德花園城堡10樓戶交易,總價約1.5億元,每坪119萬元。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信義區屋齡20年豪宅冠德花園城堡10樓戶交易,總價約1.5億元,每坪119萬元。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實價資料,該社區近年有6戶交易,最高達每坪125萬元,去年7樓一戶以93.5萬元成交,最新成交的戶別,價格回升到119萬元。

 

郎美囡表示,今年出現中古名宅交易熱,包括信義區亞歷山大、昇陽國寶、信義之星、國家美術館、贊泰花園廣場等都有戶別成交,主要是隨著市場信心增強,豪宅交易解凍復甦,中古豪宅的價格較新豪宅低,尤其指標地段的新豪宅動輒一坪200萬以上,不少買方轉而購買地段佳、維護得宜的豪宅,目前只要價格符合買方期待,多能順利出售。

 

住商不動產企劃研究室經理徐佳馨表示,這波豪宅市場回溫主要受惠台商回流,先前買方只想揀撿便宜,價格殺很凶,但隨交易回溫,屋主不再大幅讓步,近來成交價格逐漸回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