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34

六公司法說8日起上秀

#證交所 #法說會 #股價 #理財

 

記者朱美宙/台北報導

根據證交所公告,8日起將有六家公司在證交所舉辦法說會,欲參加者可事先至證交所網站報名。

根據證交所公告,8日起將有六家公司在證交所舉辦法說會,欲參加者可事先至證交所網站報名。(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根據證交所公告,8日起將有六家公司在證交所舉辦法說會,欲參加者可事先至證交所網站報名。(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已排定的法說會包括8日佰鴻、16日元禎、20日偉聯、21日美亞、27日彰源、29日台榮,皆於下午2時30分起,在101大樓1樓資訊展示中心舉行。

LED封裝廠佰鴻營運漸有起色,今年第1季每股純益0.15元,今年預計配發股息0.8元,股價也出現波段漲幅,

佰鴻昨(31)日漲0.15元,收17.85元。

化工股元禎平日成交量多只有數十張,股價還不到每股淨值,今年預計配發股息0.8元,昨天跌0.1元,收14元。

證交所鼓勵上市公司舉辦法說會,許多公司都是首度舉辦,因而引起投資人關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