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172

日本東神樂町長 訪大園取經

#地方 #寰宇 #東神樂町長 #機場城市 #觀光特色 #花的城市

記者楊宗灝/桃園報導

有朋自遠方來!日本北海道東神樂町長山本進4日拜會機場城市大園鄉,交流國際化都會經驗。山本進說,東神樂町見有旭川機場,與大園鄉發展過程雷同,希望未來能強化城市合作經驗。

北海道東神樂町長山本進(左)4日造訪同為機場城市的大園鄉,鄉長呂水田特別贈送意象紀念品。(記者楊宗灝/攝影)

東神樂町長率團來訪,受到大園鄉長呂水田最高規格接待,並致贈參訪團員象徵在地觀光特色「漁鳥花翔」的意象雕塑品。呂水田說,東神樂町因鄰近美瑛、富良野,具有「花的城市」稱號,大園鄉也致力發展溪海花卉園區,兩座城市諸多巧合,是很難得的緣分。

專程參訪大園鄉的北海道東神樂町,鄰近北海道第2大都市旭川市,也是旭川機場所在地。町長山本進帶領議會議長及農業、商工、觀光協會代表造訪,希望見證同為機場城市的發展經驗。

山本進說,復興、長榮航空每周都有班機直達旭川,很高興有很多台灣朋友來訪,但當地卻有很多人沒到過台灣,因此才藉由這次難得機會,加強與大園鄉交流。尤其東神樂町主要發展農特產品及花卉產業,與大園推動歷程不謀而合。

呂水田說,大園鄉與東神樂町雖未締結姊妹市,但由於兩座城市發展背景相近,又擁有代表性花卉及農特產品,未來將加強合作交流,拓展在地國際事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