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53

空拍看嘉義縣災區 一片水鄉澤國

#地方 #水災 #淹水 #積水

聯合報 記者王慧瑛/綜合報導

823豪雨成災,根據中央災害應變重心統計到昨晚10點止,嘉義縣仍有37處積淹水未退去,集中在東石、布袋等,嘉義縣副縣長吳芳銘25日與嘉義縣長張花冠兵分兩路至嘉義縣各地視察災情,吳芳銘與議員蔡鼎三、黃嫈珺視察積水嚴重區域的東石鄉,包含掌潭、栗子崙、塭仔三個地區,了解情況並協助災民撤離。

透過嘉義縣政府的空拍畫面,可看到東石鄉掌潭村第村落仍積水,淹成一片。

嘉義東石掌潭村淹水今天是第三天,從空拍照可看出,當地一片水鄉澤國,水仍未退去。(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嘉義東石掌潭村淹水今天是第三天,從空拍照可看出,當地一片水鄉澤國,水仍未退去。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吳芳銘表示,為找出讓積水消退的方法,目前先以無人機了解原因在哪,並調派抽水機來立即做排水處理。也同步協助社區內的受災戶撤離,暫時安頓到鄰近的安置所-三塊厝福靈宮、東石先天宮,等積水退去再返家。

吳芳銘說,縣府持續各鄉鎮村里保持連繫,掌握災情與安置狀況,持續加強救災能量,民眾有任何需要可連絡村里幹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