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28

員林站前公園 民間合力認養

#地方 #員林 #公園 #火車站

記者凌筠婷/員林報導

員林火車站前公園一直由員林鎮公所和環保志工管理維護,昨天正新橡膠公司與二輪車隊合作認養站前公園,簽下認養契約,並與居民合作掃街,維護員林鎮門面。

正新橡膠公司與二輪車隊合作認養站前公園。(圖/員林鎮公所)

員林鎮長張錦昆昨天與二輪車隊會長賴煌桂、正新副總黃重仁簽下認養契約,預計年後將先進行公園路樹更換,因目前的小葉欖仁很會落葉,清掃不易,根深又廣,容易使路磚浮起破裂,因此將挑選更適合的路樹栽植,並將小葉欖仁移往山上,充分利用它的深根特性,加強山坡水土保持。

賴煌桂表示,二輪車隊內成員多是員林人,因此對員林鎮的情感深,二輪車隊已經負責整理站前公園多年,從95年開始,每個月都會有人輪班修整,並在過年過節時布置花草與霓虹燈,讓站前公園更有過年氣氛。

昨天同時也進行環保淨街活動,二輪車隊車友及公所、清潔隊、志工近百人清掃火車站前廣場,範圍由中山路南至民族街,北至新興街,雖然下著大雨,但張錦昆依舊拿著竹掃把率隊打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