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1

遠雄自貿港擴大停工 航空貨運市場更混亂

#遠雄 #疫情 #確診 #足跡 #停工 #航空業 #地方 #政策
經濟日報記者黃淑惠/台北報導
 
衛福部今天宣布,遠雄加值園驗出30例,所以今天起全面停工。航空業者表示,還在持續關心後續的變化,停工後出貨的改單、變動會被非常大,航空貨運市場將會非常混亂。
 
衛福部今天也表示,明天曾經到過該園區工作的4500相關工作人員,進行PCR採檢。
 
衛福部今天宣布,遠雄加值園驗出30例,所以今天起全面停工。圖/聯合報
桃園遠雄自貿港區內的亞旭電腦累計70人確診。報系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影

 

遠雄自貿港加值園區,簡單的說屬保稅高價的產業園區,海外零件等彙集簡易加工後再出口,在遠雄港自由貿易港區內的企業,有點類似家加工加值出口區,遠雄港類似房東的概念,所以現在停工,對遠雄港的營運相對小,影響是分散各家業者,再來要注意園區內的出口倉棧是否收到相關影響。
 
國內的航空業者指出,停工的家數擴及到30家,園區的貨都是走空運為主,近期一大堆的改單效應將出現,航空貨運市場會非常混亂,由於現在航空貨運非常滿,這些貨如果在預定的時間內無法出貨,要再排時間出貨,恐怕會形成另一種搶倉位狀況。
 
遠雄港(5607)持有遠雄自貿港76.82%股權,加值園區已全面消毒作業,遠雄自貿港全力配合機場前進指揮所指導進行防疫。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