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33

加油要快! 油價下周估漲0.3元

#交通 #理財 #柴油 #利比亞 #中油 #汽油 #核武 #伊朗 #95無鉛

中國時報記者王玉樹/台北報導

油價又要回漲了!由於利比亞緊張情勢讓市場擔心影響原油輸出,加上台幣貶值,預計中油將於下周一調漲汽柴油價每公升0.3元。

中油將於下周一調漲汽柴油價每公升0.3元。(好房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開車族最常加的95無鉛汽油估計回升到34.7元,逼近35元大關。近期油價拉出二連降,95無鉛汽油每公升從35.1元滑落到現在的34.4元,民眾好不容易稍喘口氣,但下周荷包又將失血。

受到近一周西方國家與伊朗的核武談判不如預期,以及市場擔憂伊拉克及利比亞原油輸出受緊張情勢影響,國內中東指標油價漲至每桶105.14美元,加上台幣貶值1角多,中油將於下周一調漲油價0.3元。

調漲後的95無鉛汽油每公升將到34.7元、超級柴油32元。開車族平均一次加滿50公升,將多出15元。中油主管說,近期波動屬短期因素,不必過於擔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