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526

防梅雨生黴 除濕機賣得好

#除濕機 #梅雨 #發霉 #居家

記者蔡孟妤/高雄報導

梅雨季節家中濕氣增、衣物易孳生黴菌,讓除濕機、雨具、烘乾機等家電用品銷售量明顯增加,高雄百貨業者表示,近日家用除濕機銷售量增加3到5成,有業者順勢推出抗梅雨專區,搶雨季商機。

陰雨綿綿,高雄市百貨公司人潮多,除濕機、雨具等銷量也明顯增加(記者蔡孟妤/攝影)

雨天為百貨公司帶來人潮,也增加銷售量,尤其除濕機等家電最受歡迎。高雄大遠百表示,6月兩波大雨,讓家用除濕機銷量比去年同期大幅成長達5成;高雄夢時代也成長3成以上;新光三越左營店則與4、5月相比成長至少2成。

大魯閣草衙道6月雨具銷量比4、5月成長3成、除濕機成長4成。高雄太平洋SOGO除了除濕機賣得不錯,防水類鞋款和拖鞋銷量上周也明顯增加。業者觀察,除濕機能一機多用的機種詢問度最高,兼具烘乾、空氣清淨等功能的機種買氣最佳。

大遠百並順勢推出抗梅雨專區,結合各大品牌,將雨衣、雨傘、雨鞋、除濕機、烘乾機等雨天用品集中專區,部分商品下殺7折,頗受歡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