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92

雙北論壇23日深澳舉辦 柯侯會首談交通合作

#政策 #柯文哲 #侯友宜 #雙北論壇

聯合報 記者王敏旭╱即時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與台北市長柯文哲本周六於深澳舉辦「雙北論壇」,也是兩人上任後首度共同公開露面的「柯侯會」,雙方將會針對交通等議題進行討論,並在八斗子車站共騎深澳鐵道自行車。

侯友宜昨出席活動指出,新北市跟台北市共榮共生,是一個大台北生活圈的中心點,從以前到現在就有雙北共同合作的平台,先前與柯市長彼此有一些想法,也都有過溝通。

新北市長侯友宜與台北市長柯文哲本周六於深澳舉辦「雙北論壇」。(聯合新聞網)

雙北論壇正式名稱為「雙北合作會議」,今年輪到新北市負責主辦,侯友宜出,雙北在交通、安全、科技、環保跟軌道建設,都要有共同合作的議題,彼此的資源要互相來共享,大家創造更多的有感政績。

侯友宜說,透過彼此的合作,讓市民知道市府都在為市政努力,這才是「兩市之福」,所以新北、台北在一起,彼此之間一起合作、一起努力,大家逗陣拚,拚雙北能夠越來越好。

除了柯侯會以外,侯友宜先前也與基隆市長林右昌、桃園市長鄭文燦會面,日前平溪天燈節林右昌、鄭文燦、宜蘭縣政府代表也與侯友宜共同施放天燈,企圖打造北北基桃宜5縣市合作模式。

侯友宜說,他擔任新北市長角色,新北位於大台北的中心,北上有宜蘭、基隆以及台北市,南下有桃園,新北要好、別人就要好,讓別人有機會,新北才有機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