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67

農村體驗夯 有吃有玩有禮物

#地方 #農村 #體驗 #兒童節 #農業局

記者林宏聰/高雄報導

到農村度假正夯!高市農業局針對兒童節推出「特別版」一日農村體驗活動,開放報名8分鐘就額滿,26名小朋友4日在家長陪同下,搭兒童農遊專車到大樹龍目社區、華一牧場做鳳梨年糕、餵小羊、擠羊奶,度過難忘兒童節。

高雄市農業局舉辦兒童節一日農村體驗活動,吸引親子一起來體驗餵羊咩咩的樂趣。(記者林宏聰攝)

農業局長蔡復進說,去年春節高市首度推出農村體驗活動,堅持不透過旅行社,直接與大樹、美濃、六龜、杉林、甲仙、燕巢、旗山及那瑪夏等10幾個社區合作,報名費收入回歸農民,反應很熱烈,新北市、台南也起而效尤。

農村體驗報名非常搶手,目前每周六、日均安排遊程,102年參加總人次已突破1萬人,農業局近期針對特別假日加碼行程,昨推出兒童節一日農村體驗,將2部中型巴士彩繪成兒童農遊專車,母親節、父親節也會舉辦類似活動。

昨天上午26名小朋友、28名家長在高鐵集合上車,搭專車到大樹龍目社區做鳳梨年糕,隨後到尚未開放的華一牧場餵小羊、擠羊奶,中午回到龍目社區吃農民自製的便當,下午種鳳梨、摘鳳梨、槌染、捏泥巴,體驗農村樂趣。

桃園縣民眾陳慧蓉帶4歲兒子參加,2周前開放報名時她守在電腦前搶名額,只為讓兒子多接觸戶外;屏東幼教老師陳思菁全家出動,她說:「每個人交650元就讓2個孩子有吃有玩有伴手禮,太划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