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82

亞洲輕艇激流錦標賽落幕 水里鄉熱鬧滾滾

#地方 #水里溪 #輕艇 #放水量 #韓國
好房News記者吳素珍/南投報導
 
2003年第一次在台灣的水里溪舉辦亞洲錦標賽,相隔十年後,第二次在台灣的水里溪舉辦。2013亞洲輕艇激流錦標賽,在南投縣的水里鄉一連舉辦五天,26日晚間在水里溪上的民族橋熱鬧舉行閉幕式後圓滿落幕。晚會中,樂團演唱、小朋友的中國戰鼓、陶笛演出及蒂卡肚皮舞、勁歌熱舞等吸引民眾的共賞。
 
 
亞錦賽,是兩年舉辦一次的亞洲區的大型比賽,因此再次在水里舉辦,是十分難得的一個機會。第八屆亞洲輕艇激流錦標賽,共有十一個國家的選手到台灣來參與比賽,選手們在水量豐富又湍急的水里溪水域激烈競爭後分出勝負,此次比賽相信已讓選手們增添了豐富的回憶。亞洲輕艇激流錦標賽閉幕儀式由水里鄉長江龍漢主持,他感謝老天爺的配合,正式比賽期間的好天氣,讓來自各國的優秀選手得以發揮能力;他感謝林明溱立委協助爭取經費贊助,對於好鄰居台電,除了開、閉幕經費的補助外,比賽場地水里溪上激流賽放水量的控制等,他也表達謝意!另外,他也告訴鄉親,330度以內的用戶、沒超過1000元的用電戶,根本沒有漲電價。
 
江鄉長歡迎日後有大型的比賽或例行性的競賽到水里來舉辦,公所團隊一定配合。國際型比賽在水里舉行,鄉親們都感受到地方變熱鬧了,尤其是商家的生意變熱絡了!希望水里的好山、好水、好人情,讓各地的朋友喜歡而常常來玩。他也預邀於7月13日到8月5日,五個禮拜的水里玩水節活動,國人朋友們能親子到水里享受玩水的樂趣。
 
立委林明溱、南投縣府秘書長陳正昇等貴賓一一致意,對老天爺的配合,讓選手順利完成賽事,而劃下圓滿句點。他指出,水里溪水清澈,是世界上最乾淨最具挑戰性的輕艇激流比賽場所;感謝林立委爭取經費不遺餘力;他表示,我國選手雖不是頂尖,但只要繼續努力,也一樣有機會得到好成績。
 
亞洲輕艇總會會長感謝所有工作人員,也相信選手們滿足水里溪水道的設施,尤其是承辦單位的設備,但他指出,光是場地的好還不足,還是要團隊的努力,對於賽事的準備,因此他非常感謝總幹事李榮溫,也宣告第八屆亞洲輕艇激流錦標賽大功告成,並預約明年韓國仁川再見。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