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

新北耶誕城平安晚會 千人唱詩歌

#地方 #耶誕城 #市民廣場 #詩歌 #活動
聯合報記者張睿廷/新北報導
 
新北歡樂耶誕城平安晚會20日在市民廣場登場,除了有愛心遊樂園,還安排新北市民政局長柯慶忠以薩克斯風演奏最夯的《鬼滅之刃》主題曲《炎》開場,隨後由藝人接力開唱,晚會最高潮安排新北市長侯友宜率市府團隊與29區長,以及新北市眾牧長、教友千人詩班齊唱耶誕詩歌,歌聲溫馨瞭亮,牧長並為城市祝禱,將福音散播整個耶誕城。
 
活動昨天下午先由愛心園遊會登場,市府廣場設置了40多個教會特色美食、跳蚤市場、遊戲區,雖然昨天陰雨綿綿,仍澆不熄民眾熱情,各攤位擠滿了人,氣氛熱鬧。
 
新北歡樂耶誕城平安晚會20日晚間登場,新北市長侯友宜(上中)帶領各局處首長、29區長與教友們一起報佳音,祈求平安度過新的一年。記者張睿廷/攝影
新北歡樂耶誕城平安晚會昨晚登場,新北市長侯友宜(上中)帶領各局處首長、29區長與教友們一起報佳音,祈求平安度過新的一年。記者張睿廷/攝影
 
平安晚會由主播何戎、張晏塵搭擋主持,並由歌手金智娟、艾成、舞思愛等藝人與典躍舞團、天韻合唱團輪流帶來表演,台下掌聲不絕於耳。
 
活動重頭戲在晚間8時登場,侯友宜帶著新北市府各局處首長、29區長,還有新北市牧師與1000名教友一起合唱震撼人心的聖歌。
 
侯友宜表示,新北平安晚會已連辦9年,更是新北耶誕城最盛大、溫馨的特色宗教活動,相當感謝各教會都能在這個時間來分享耶誕佳節的歡樂與喜悅,合作舉辦平安晚會,同時也關懷弱勢族群。
 
侯友宜強調,再過幾天就是平安夜,大家聚集在這裡報佳音就是希望能夠以感恩的心,祈求明年能夠平安度過,我們希望不只中華民國、台灣更好,還要為全世界獻上祝福,大家一起度過疫情難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