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28

桃猿球場將變身台灣味樂園

#新奇 #桃猿球場 #樂園 #園區 #中華職棒 #棒球
工商時報記者邱莉玲/專訪
 
中華職棒開放球迷進場倒數計時,隊共同總經理川田喜則表示,要將桃猿球場變成具台灣風的樂園與園區,希望球迷每次來待久點,而且想一來再來,將分數個階段投資打造,今年首先投資改裝外野搖滾席、VIP包廂等,平均每場進場人數去年已達7,500人,疫情結束後希望盡快回到這個水準。
 
中職創全球職棒閉門開打首例,隨國內疫情頻傳零確診,中職已向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提出開放球迷入場計畫,初步每場開放約250名球迷入場,中職將在5日領隊會議後宣布確定開放入場時間和購票方式、人數上限,以及入場採實名制、梅花座等相關配套。
 
桃猿球場將變身台灣味樂園。圖/中時資料照
中職總冠軍賽昨日開打,Lamigo桃猿隊9局下半靠著廖健富再見安打,以6比5搶下總冠軍賽首勝。(陳麒全攝)
 
川田喜則表示,經營樂天桃猿隊有二大指標,一是成為很強、會贏的球隊,吸引很多球迷來看;二是讓每場球賽都有滿座觀眾,打造最好的球場,將分數個階段做到以上兩點,今年先進行兩大改裝,一是外野搖滾席,最大賣點是接近球場讓球迷更High,二是VIP包廂,服務企業客戶邊看棒球邊聊天。
 
今年是樂天接手桃猿隊第一年,卻遇到疫情干擾是最大挑戰,只能閉門比賽,期待開放球迷入場後的反應,並送球迷創意贈品,平均每場進場人數去年已達7,500人,希望一年後更好。
 
接下來桃猿球場將陸續增加新設施與服務,讓客人開心花錢。之前他擔任東北樂天金鷲宮城球場球場長,負責棒球場改裝,像是推出遊覽車服務花十年時間才做成。
 
川田喜則認為,桃猿隊之前做很多也很好,現在起將融合日本新點子,創造更好活動與服務,好比球員、啦啦隊臉部造型口罩、機器人應援團,以及透過電視轉播讓球迷在家享受棒球、覺得有趣,許多創意是台灣職員想出來的,上週末推出日本風桃猿球場限量便當,未來瞄準上架外送平台搶商機。
 
台日都很熱情,台灣啦啦隊跳舞,大人小孩跟著跳,享受棒球的活力,他也看好台日串連、兩隊交流,在兩地創造運動觀光商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