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91

World Gym 砸30億展店

經濟日報 記者宋健生/台中報導

國內最大健身俱樂部品牌世界健身World Gym,昨(8)晚在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舉辦集團2019年春酒活動,台灣區總裁柯約翰宣布,World Gym今年將加碼投資台灣30億元於全台再開出16家分店。

World Gym創立第19年,集團原訂今年申請股票上市,不過柯約翰說,今年將以快速度展店為主軸,全力提升市占,預計明年20周年,全台總店數突破百店大關時申請股票上市。

國內最大健身俱樂部品牌世界健身Worle Gym,8日在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舉辦集團春酒活動,台灣區總裁柯約翰(前排中)宣布,今年將加碼投資30億元在全台展店。記者宋健生/攝影

目前,World Gym全台有72家分店,集團員工數超過7,500人,會員45萬餘人,去年營收年增約28%。集團除了World Gym,去年並新增「World Gym Express」與「Fit Zone」兩品牌。

昨晚春酒活動共有4,200多人參加,主題訂為「Colorful World」,現場重金打造炫麗奇幻的巴西彩色嘉年華盛會,除呼應品牌求新求變精神,更期許2019年的World Gym,可以帶給各界更豐富精彩的樣貌。

World Gym的春酒,不同於一般台灣企業,美式Party的元素風格相當強烈,除了好看、還要好玩;不但打造巨型猩猩嘉年華花車遊行,熱情森巴舞開場,還有巨獸踩街,抽獎活動一人可獨得最大獎為400萬元現金,優於去年的350萬元。

除了現金,還有拉斯維加斯、倫敦、夏威夷、峇里島、東京、首爾雙人遊等,以及智慧手機、LED電視等,回饋員工毫不手軟,也讓現場員工尖叫聲不斷。據了解,整個春酒活動共花費8,000萬元。

柯約翰說,台灣運動健身風氣逐漸打開,統計目前全台運動健身人口約90萬人,比重約4%,而四年前才2.5%左右;但與歐美動輒18%至19%的比例,顯示市場仍有很大拓展空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