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57

繼免治馬桶之後 保險套成陸客訪日爆買商品

#寰宇 #居家 #保險套 #陸客 #日本

經濟日報記者仝澤蓉╱即時報導

日前一則新聞,中國大陸一位女性消費者從外送平台購買保險套,原本預計20分鐘內送達,因為天候因素送貨人員晚了8分鐘送達,讓這位消費者在不耐久候狀況下,與愛侶發生性關係,並因此懷孕,進而向外送業者求償。這也看出保險套在大陸擁有廣大市場。

根據日本保險套業者發現,超薄保險套近年來已成為大陸觀光客繼免治馬桶蓋之後的「新爆買現象」,在大陸觀光客的搶購下,東京地區包括新宿、涉谷等鬧區的藥妝店甚至發生斷貨,讓日本人想辦事找不到「套」,還得規定外來觀光客只能「配量購買」。

台灣的保險套自2014年開放網路銷售後成長快速,預估2019年銷售金額成長率將超越15%以上並看好逐年穩定的成長。圖/岡本提供台灣的保險套自2014年開放網路銷售後成長快速,預估2019年銷售金額成長率將超越15%以上並看好逐年穩定的成長。圖/岡本提供

被傳遭爆買的岡本0.01保險套,主攻薄型保險套市場,其研發的全球薄度僅0.01mm的保險套,意外成為觀光客搶手貨之後,新品近日也繼岡本0.03 、0.02超薄保險套之後,引進台灣市場。

據統計台灣一年保險套市場總銷金額約在10億元,並逐年穩定成長;台灣自2014年開放網路銷售保險套後成長快速,預估2019年銷售金額成長率將超越15%以上,並看好逐年穩定的成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