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538

新北人口400萬將達標 「精美套房」獎落誰家?

#政策 #400萬人 #抽獎 #套房 #林口

好房網記者段佩宜/整理報導

為鼓勵設籍新北市,達到400萬戶籍人口之目標,新北市政府舉辦「每增千人即抽獎」活動,期間從去年3月7日起至新北市設籍人口數達400萬人為止,這段期間內在新北市設籍者(指出生、初設戶籍及外縣市遷入),當設籍人口每達千人時,就有機會參加抽獎。

抽獎活動共計14波,目前已抽出12波,期間陸續有新北市民眾抽中gogoro電動機車、泰國來回機票等大獎。如今距離400萬人只剩下2,811人,一旦達標,市府將會送出頭獎「套房一間」,還有大廠牌小型SUV休旅車、電動車、機票等好禮。

截至今年1月,林口區是新北市人口增加最多的地區。(林口社會住宅/好房網資料中心)

林口社會住宅A區外觀。(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攝影)

據新北市政府民政局最新統計,新北市總人口於108年1月來到3,997,189,相較去年同期3,995,717人,成長10,841人。統計資料顯示,新北市人口總數前三名為板橋、中和、三重3區,而人數「新增最多」前三名落在林口區、淡水區及汐止區。

新北市民政局表示,林口選手村和林口新市鎮帶來人口,今年1月1日至今已新增900多人;淡水新市鎮在輕軌加持下,也引入不少人進駐;另外大汐止經貿園區也帶來不少房屋交易量,人口明顯增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