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32

圍牆自己畫 435藝文特區擁美巷

#地方 #板橋中正里 #435藝文特區 #彩繪牆

記者吳張鴻/新北報導

座落板橋中正里的435藝文特區,藝術氛圍感染中正里民,里長林煌益特別商請板橋國中師生與里民,趁著上個周末好天氣,帶著漆料與毛刷,彩繪中正路433巷圍牆。林煌益笑說,「讓遊客除了435特區外,又多一個可以打卡的433巷景點!」

林煌益說,435藝文特區就座落在里內,假日總會湧進不少遊客席地野餐、看展或拍婚紗,為了增添周圍環境的藝文氛圍,並透過彩繪活動凝聚里民情感,特別邀請新北市文化局與板橋國中師生齊心協力美化社區空間,希望透過牆面塗鴉,讓更多朋友認識中正里。

林煌益指出,相對於板橋區其他里,中正里算是較為老舊的社區,因此他將與板橋國中繼續配合,每個月都會舉辦「自己圍牆自己畫」,將美化社區的目標自433巷推向全里。

帶著愛畫畫的兒子一同參與彩繪圍牆的韓姓里民表示,他在學生時代最不拿手的就是畫圖,卻生出了愛畫畫的兒子,鎮日看他癡心望著客廳的白牆,得知里內辦了彩繪圍牆的活動,即使得頂著烈陽,還是馬上帶兒子前來參加。

住在中正里30年的邱小姐說,透過這次活動認識了許多不曾見過或只是點頭之交的鄰居,大家共同討論顏色與構圖,一齊美化社區的牆面,也藉此讓彼此更認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