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16

動保場遭吹毀 毛小孩待援

#地方 #蘇迪勒 #颱風 #流浪犬 #毛小孩 #保育場

記者王文吉/台中報導

蘇迪勒颱風肆虐,流浪犬中途之家也成受災戶!位在清水區鰲海路的台中市世界聯合保護動物協會保育場慘遭強風摧殘,一夜之間毛小孩的家沒了,近2成犬隻被迫緊急安置,重建費用達數百萬,恐拖垮協會財務。

保育場理事長蕭立俊上月23日剛接任理事長,馬上面對保育場重建挑戰,初估費用約需數百萬元。他表示,協會收入支應400多隻狗狗的伙食費,以及高齡犬隻的醫療費用,幾乎打平,無力修繕破損屋舍,重建更是不可能,因此向創會理事長,也是該協會理事的沈智慧求援。沈智慧找來工程行先行估價,四區屋舍有三區毀損嚴重,沈智慧當場拜託包商做做功德,她與蕭理事長呼籲,重建費用需要善心人士幫忙,幫毛小孩找回遮風避雨的家,所有捐款將會完全公布在網路上,提供各界檢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