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90

太陽餅店倒、酒店不會倒? 胡志強:事實不符

#太陽餅 #台中 #酒店 #胡志強 #風化 #快訊 #地方 #政策

記者諸葛志一/台中報導

 
市議員黃錫嘉於市政總質詢關心台中市風化治安問題,台中市長胡志強表示,色情行業是犯罪的溫床,政府一定要正視面對、依法處理,同時,他也提出官方數據,台中市的色情行業去年比前年減少53%,而糕餅店去年比前年還成長一成,並非如外界所傳,希望媒體能多加平衡報導。
 
黃錫嘉說,網友在網路上諷刺「台中文化城變酒店城、風化城」,媒體報載則說「太陽餅店倒、酒店卻不會倒」,胡志強說,色情行業常常是犯罪的溫床,影響社會風氣,帶來社會不公平的現象,使得弱勢受到剝奪欺壓,政府一定要正視面對、依法處理,這是他絕對不會改變的原則。
 
胡志強強調,台中市的色情行業去年比前年減少53%,從七百家變成三百二十幾家,是有成效的,昨天有議員說大雅路附近增加了十二家新的色情護膚店,但警察局去查過都是舊有的,而這也造成一個錯誤的印象,讓人以為色情行業又恢復了。
 
至於有網友比喻「太陽餅店倒、只有酒店不倒」,胡志強說,這是網友個人的創意,他沒有意見,但這其實跟事實不符,台中市糕餅店現約有三百五十家,去年跟前年比還成長一成,全世界大概只有台中市糕餅業會增加,而且關門的太陽餅店並不是因為商業原因而結束營業。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