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21

加拿大新興行業「死亡咖啡館」 網友笑稱:台灣也有!

#寰宇 #咖啡館 #死亡咖啡館 #媽媽嘴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死亡」這個議題相當嚴肅又沉重,但加拿大許多城市開始流行一種新興行業叫作「死亡咖啡館」,顧名思義咖啡館除了提供各類咖啡飲品和小吃之外,最重要的就是提供一個場所,讓一群人聚集一起探討死亡的問題。網友笑稱:「台灣也有一家死亡咖啡館,喝完可能被店長掛掉!」
 

加拿大城市近年吹起「死亡咖啡館」,用一杯咖啡的時間,探討死亡議題。

全台最有名的咖啡館,無非就是新北市八里區的「媽媽嘴」,店長謝依涵謀財害命殺了2條無辜生命,目前法官仍在審理中。但遠在地球另一邊的加拿大也吹起「死亡咖啡館」的風潮,但他們的店長不會真得把你殺了,而是提供一個放鬆的空間,讓顧客可以一邊喝咖啡,一邊探討死亡問題。

發起人沃德爾表示,「死亡咖啡館」幫助人們為死亡做準備,當有人死亡、或死神將至時,他們可以從容地為自己或垂死的人,做一些事先規劃的行動,「死亡咖啡館」將打開人類關於死亡和垂死的文化融合之門。據悉,英國倫敦在2011年開設了全球第1家「死亡咖啡館」,此後,歐洲、美國和加拿大等地就相繼出現了近百家類似的咖啡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