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83

北市12區確診數曝光 柯文哲點名除「這兩區」外:疫情已趨緩!

#北農 #商圈 #地方 #防疫 #柯文哲 #新冠肺炎 #本土疫情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台北報導
 
27日北市新增33例新冠肺炎本土個案,市府不召開記者會,改採發佈新聞稿對外宣布12行政區的確診數量。
 
其中可見本週截至26日止,新增松山區1例、信義區3例、大安區6例、中山區5例、中正區10例、大同區1例、萬華區30例、文山區10例、南港區2例、內湖區2例、士林區12例、北投區1例。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表示,除了萬華、士林兩個區之外,北市整體來說疫情已經趨緩。圖/截自柯文哲YouTube直播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召開臨時記者會說明,好心肝診所違規施打狀況。圖/截自柯文哲YouTube直播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也說明,除了萬華、士林兩個區之外,新增確診都是個位數,因此整體的說,北市的疫情已經趨緩。
 
不過他也提到,萬華的部分,主要是北農問題;士林部分,那起護理之家的個案判斷並沒有擴散出去,但市府還是會特別注意。
 
另外,對北農攤商也已備妥1萬劑的AZ疫苗,只要有造冊的通通處理,預計在周四全部打完。也會請衛福部醫福會的王必勝執行長協助,借助他處理苗栗的經驗,針對批發市場部分進行大規模篩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