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81

雨過爛路現形 公所要求整修

#交通 #梅雨 #南安路 #大成路 #育英街 #道路安全 #路平

記者廖肇祥/南投報導

梅雨鋒面過境,降下將近10日的雨勢,埔里鎮南安路大成路至育英街間的路段,出現龜裂及坑洞,路上並遍布碎裂的柏油塊及小石子,危急機車騎士安全,埔里鎮公所及代表會29日早上會勘,認為路況嚴重不佳,將要求營建署發包廠商限期整修。

南安路大成路、育英街拓寬、養護工程,花費約2000萬,廠商簽訂3年保固契約,但期限還沒到,連續大雨卻讓問題施工品質現形,鎮民代表林楠芳指出,他開設的玻璃店就在問題路段,道路凹陷龜裂,甚至整塊柏油水泥塊剝落,同樣道路另一段由鎮公所養護的路段,則沒有這麼誇張的現象,顯現施工品質大有問題。

工務課長邱帥倫指出,南安路緊鄰杷城排洪道,可能連續大雨造成溪水上漲,淘空路基,加上重車頻繁出入碾壓,使得道路凹陷、出現龜裂的現象,這路段由營建署發包施工,保固期內如此路況,照公所的立場,是無法接管的;如果路況未改善,公所將拒絕接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