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337

里長憂交流道施工塞車更嚴重 桃園副市長速會勘提對策

#交通 #中山高 #中豐交流道 #塞車 #新北二路 #配套
聯合報記者鄭國樑/桃園報導
 
立法委員魯明哲周四邀集交通部次長胡湘麟、鐵道局長伍勝園、桃園市長張善政現勘中山高(中壢區)中豐交流道新建工程用地規畫,副市王明鉅也到場。興和里長劉巫銀梅向王反映工程明年2月動工之後,會讓原來尖峰時段就壅塞的道路堵車更嚴重,要有配套措施,包括新開闢的新北二路幾乎完成,應該要在交流道開工前先通車。
 
王明鉅在臉書表示,里長在會場上強烈表達,希望在重大工程動工之前,先把配套的道路啟用暢通。他覺得里長說的很有道理,他雖然還沒看過現場,會場上也沒立刻回應,但覺得這題很重要,於是昨天中午硬是擠出午餐時間,到達現場了解,交通局長張新福也一起到現場會勘,他們站在新北二路上,發覺的確幾乎完工,如果可以在最後再加一把勁明年春節前通車,不但可以立即改善里長說的(興南路)車流壅塞狀況,也可以讓即將開工的中豐路交流道新建工程,施工時減少對交通的衝擊。
 
王明鉅接到里長反映,隔天就到現場了解情況。圖/王明鉅臉書
王明鉅接到里長反映,隔天就到現場了解情況。圖/王明鉅臉書
 
新北二路工程有工務局新工處負責,王明鉅也聯繫工務局汪在宙局長,汪局長昨天傍晚回覆同仁已經協調承包廠商,加緊完成最後的工程收尾工作,明年一月中之前只要台電可以送電路燈、號誌會亮,整條道路就可以啟用通車,改善目前的壅塞狀況。
 
王明鉅在臉書感謝市府團隊同仁的共同努力,他第一次深深體會到人在公門好修行這句老話的意義。上下一心,其利斷金,繼續努力。
 
王明鉅在臉書放上和里長、交通局長在現場的合照,還說明為了會勘行程特別買了安全鞋,「很重也不好看,但是很安全不會滑倒受傷」,相信未來這雙鞋會陪他走遍桃園。
 
網友留言謝謝副市長,但也建議市府團隊要檢討,里長說「這條道路幾乎已經闢建完成卻始終沒有辦法啟用通車」的原因,是人為還是工程,要追究才能避免重蹈覆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