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5

勞動局長陳信瑜涉貪 柯文哲准辭28日生效

#陳信瑜 #政策 #特支費 #出缺勤
聯合報記者胡瑞玲、林麗玉/台北報導
 
台北市勞動局長陳信瑜7月涉嫌違反首長特別費動支規範,檢調約談以20萬元交保。陳信瑜偵訊後已經口頭請辭,但柯市府遲未批准,副市長黃珊珊22日上午赴議會專案報告備詢時透露,柯文哲已經准辭,8月28日生效。
 
不過陳信瑜下午於民政部門質詢前表示,她不知道28日生效,但是階段工作完成,就會回家陪家人。
北市勞動局長陳信瑜。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北市勞動局長陳信瑜。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黃珊珊22日也被問及陳信瑜准辭,是否是擔心影響選情?黃表示,任何人被判刑之前都無罪,不需太多聯想,這是市長柯文哲任命權。
 
柯文哲22日赴議會專案報告,議員鍾沛君質詢指出,陳信瑜過去2年請假時數高達806小時,甚至曾開會人不到,讓與會人空等一個多小時,鍾批評,柯文哲一個工作狂,麾下竟有一個渾水摸魚、把工作丟給別人的局長,質問柯文哲慰留陳信瑜到現在,為什麼?
 
柯文哲第一時間僅回「我們處理了」,黃珊珊則表示,柯文哲已經批准辭職,程序上大概是在8月28日生效,但是還要走流程。
 
由於黃珊珊28日將請辭專心打選戰,議員也問陳信瑜,是否跟黃珊珊同進退?陳信瑜回應,她共進退的應該是市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