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809

捷運中正紀念堂站 南側大廳增建廁所

#國家圖書館 #小便斗 #北捷 #台電大樓 #古亭 #多空 #預售

 

記者王郁淳/台北報導
 
捷運中正紀念堂站的南側大廳將進行廁所增建工程,預計102年1月底前完工,完工後,除原有北側大廳往中正紀念堂、國家圖書館方向設有廁所外,該站南側大廳往金華街、南門市場方向將新增7間女廁,3間男廁以及4座小便斗,方便南側大廳進出站旅客使用。
 
 
臺北捷運公司表示,因初期路網車站廁所已使用10多年,臺北捷運公司自民國88年開始,依各車站廁所旅客使用率及更新急迫性,陸續進行廁所改善工程。
 
去年已完成臺北車站非付費區、龍山寺站及市政府站廁所改善工程,就車站現有有限空間,做最有效運用規劃,大幅增加20間女廁及3間無障礙兼親子廁所,男廁廁間也增設3座小便斗。
 
今年除台電大樓站及中正紀念堂站外,後續將辦理古亭站廁所改善工程。空間設計以營造明亮、乾淨及大方的視覺空間為主軸,精選施工材質及配色。壁磚、天花及相關設備之配色選用柔和色系,搭配深胡桃木色之廁間隔板。地板則選用防滑、耐髒、暗色系地磚。讓旅客享受快捷舒適的運輸服務外,也能享有舒適的如廁空間。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