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32

西雅圖機場飛機遭竊!軍機攔截後墜毀

#寰宇 #西雅圖 #飛機

聯合報 記者郭宣含╱綜合報導

西雅圖-塔科馬國際機場」驚傳飛機遭竊事件,飛機已墜毀,當地警方表示,偷飛機的是一名29歲男子,疑有自殺傾向,澄清本案並非恐怖攻擊。

這名男子偷開飛機起飛後,由於狀況不明,當局出動兩架F15戰機攔截,以免911事件飛機衝撞恐攻慘劇再度發生。被竊飛機墜毀一個人煙稀少的小島後,媒體報導,並非戰機導致飛機墜毀。

阿拉斯加航空公司(Alaska Airlines)一架飛機10日在西雅圖-塔科馬國際機場遭盜飛後墜毀。法新社阿拉斯加航空公司(Alaska Airlines)一架飛機10日在西雅圖-塔科馬國際機場遭盜飛後墜毀。法新社

美國西岸的「西雅圖-塔科馬國際機場」(Sea-Tac Airport)10日發生飛機遭竊事件,軍機緊急升空攔截,機場暫時關閉。被竊飛機最後墜毀。

西雅圖-塔科馬國際機場的推特指出:「一名工作人員在西雅圖-塔科馬國際機場未授權的情況下開走一架未載客的飛機,該機已墜毀在南普吉特海灣。機場已恢復正常運作。」

警方表示,偷飛機的人不曉得是因為想表演特技或飛行技術欠佳而墜毀。

西雅圖記者霍歇爾(Gary Horcher)稍早在社群媒體上表示,嫌犯和航空交通管制員對話。

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先前告訴媒體:「我們目前無法確認任何事情,正努力取得事情的正確資訊。目前尚未確認任何事情,但若飛機被竊會是一大安全問題。」

「FAA並非維安單位,不過我們會與政府單位在安全議題上密切合作。」

CBS記者後來報導,FAA表示,一名身分不詳人員竊走地平線航空公司的渦輪螺旋槳飛機,最後墜落。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