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01

驚!挖破瓦斯管線  台中5工人昏迷送醫搶救

#地方 #台中 #工安 #瓦斯 #天然氣 #施工
聯合報記者趙容萱、陳宏睿/台中報導
 
台中市中區成功路今天由欣中天然氣公司進行地下道管線施工,在上午11時傳出公安意外,共有5名工人昏迷,分送3家醫院搶救,目前這5名工人都還在搶救中,仍有生命危險。
 
台中市消防局派遣中區等多個分隊前往搶救,消防局表示,初步調查是欣中天然氣公司上午8點多在案發地點申請挖掘道路,進行地下道管線施工時,不慎挖破瓦斯管線,5名工人昏迷送醫,消防局正在現場警戒,等待欣中天然氣公司業者到場維修、關閉供氣。
 
中市中區成功路地下道管線施工,在上午11時傳出公安意外,共有5名工人昏迷。(圖/聯合新聞網)
 
衛福部台中醫院說明,年約25歲的李姓男子到院時經插管搶救恢復生命跡象,但仍昏迷,預計稍晚轉送台中榮總高壓氧治療。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說明,三名年約50歲工人其中一人到院前沒有呼吸心跳,經搶救恢復呼吸心跳,三人經插管搶救仍昏迷,將施以解毒劑、高壓氧等搶救中,有生命危險。
 
澄清醫院平等分院說,31歲楊姓工人到院時沒有呼吸心跳,經插管搶救後,恢復血壓心跳,目前昏迷指數3分,預計轉入加護病房觀察繼續治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