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59

強颱蘇力將來襲 邱鏡淳視察竹東河岸修復工程

#地方 #氣象局 #蘇力 #強颱 #邱鏡淳
好房News記者季大仁/新竹報導
 
強颱蘇力來勢洶洶,氣象局11日上午發布海上颱風警報,預計今晚將發佈陸上颱風警報,由於颱風直撲北台灣而來,先前竹東122線道28.8K公里處因大雨造成基礎淘空,由於修復工程才剛完成發包,為了避免強風豪雨帶來更嚴重的災害,縣長邱鏡淳特別指示相關單位緊急向第二河川局調來60個5噸重的消波塊,緊急以消波塊堆疊成兩排60米長的堤防,避免因河川暴漲再度將基礎淘空。
 
 
邱鏡淳縣長下午到現場視察工程進度,工務處處長范萬釗、消防局長吳武泰、工務處副處長徐世憲與瑞峰里里長彭康麟等人也到場參加,工務處范處長表示,得知颱風可能登陸的消息後,10日便立即協調相關人力與物力,今天一大早廠商就立即進場施作,預估今天晚上九點前便可以完工,請民眾放心。邱鏡淳縣長也指示相關單位務必在颱風來臨前做好萬全的準備,並在道路附近加裝警示線,讓路過的民眾都能夠多加注意。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